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姓宋,是我的數學老師。他的頭髮烏黑髮亮,一雙靈巧的耳朵,眼睛非常小,但很有神,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記得一次,上課講小數的近似數時,老師說了一句:“這個雞蛋很有營養,千萬別把雞蛋給吃了喲!”我們頓時哄堂大笑。你看,我的老師多能說會道,讓我們在笑聲中記住了一個數學問題。 

  有一次,我的作業做的非常差,老師上課告訴我:“季宗耀,你下課去一下辦公室。”說完就繼續講課了。當時,我心裡非常害怕,連課都沒聽好。下了課,我剛走到辦公室門口,就想:“我要是去了就要挨打,不去就不用挨打,還不如不去呢!”可我想到了媽媽對我講過的話“做人要誠實”。最終我選擇了走進辦公室。到了那裡面,老師不但沒有打我,只是嚴厲地批評我的態度不夠認真,還拿出我的錯題詳細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明白為止。最後,老師告訴我一句話:“只錯就改,就會有進步。”我在心裡牢牢地記住了這句話,鼓勵我時刻不忘進步。 

  我的成績不斷地提高,是老師讓我在成長的階梯上跨了一步,我非常感謝老師給我的幫助和辛勤的哺育,我愛我師!

  杏花村小學五年級一班 

  季宗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