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理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理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不惹人喜愛的“母夜叉”,缺點實在太多。今天我要理直氣壯的宣布:我是最棒的,因為我有愛自己的理由。 

  別人說我笑裡藏刀,表面上是一個大淑女,其實是個兇巴巴的蠻女。說這種話的人都是笨豬,什麼話呀!諷刺我就得了。班裡有哪一位千金小姐比我為人耿直,做事爽快呀?什麼凶嘛,那是愛憎分明有人吵架,誰對誰錯都寫在臉色了,我只是幫他們討回誠實罷了! 

  同學都說我長得肥,可卻沒有人說我像“楊貴妃”那些人十有八九都是腦神經。古人多明智,早在唐朝人們就以為肥為美,那是的審美觀點才叫明智嘛。明智這個詞可不是亂用的哦! 

  有人罵我“眼鏡蛇”“四隻眼”唉!我不明白世界上白痴怎麼那麼多呢?有人說:“那些書獃子誰學他們呀,掛着副近視眼鏡,一天到晚死讀書。哼誰會像那些“瘋子”整天遊手好閒。不懂書中的美好“書是芝蘭熏香靈魂”。 

  我就是我,一個鮮活的生命,一個不含防腐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理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