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人人尊敬,而我對老師早已超出了尊敬乃融化化為愛戴。老師,他們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他們是園丁,不辭辛苦日夜照顧着我們;他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更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之品質!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着祖國棟樑,不如說您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五年級了,我們換了新老師,老師還特地建了QQ群方便大家交流,老師時刻關注着我們,他一絲不苟,雖然很忙但堅持把課上完。老師會把我們在學校的情況轉告給家長,鼓勵我們舉手發言,別做個懦夫在角落裡像個木頭看其他人受表揚!老師,也許你感到了疲憊但這是你的天職;老師,你也許還在思考着怎樣把這堂課講好讓,我們能聽得投入,講得更透徹

  我記得有這樣一句話:一個人在社會這架大算盤上,受命運的擺弄,但在自身這架小算盤上他卻是一隻撥算盤的手。我想,他說的就是老師吧!

  國際教師節,也許他是你們最重要的節日。老師,我怎樣報答你?優異的成績,精美的賀卡還是快樂健康的我們?也許,你都想要,你不願看着我們一個個一邊咳嗽着一邊寫着作業;你想看到我們這學期成績來看看我們這學期學到了什麼,收穫了什麼知識,還有那個地方需要加強。

  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茫,富於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五年級:初晴lucky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