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竊讀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竊讀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竊讀記》有感 

  讀了《竊讀記》這篇課文,作者喜歡讀書的情感讓我感到無比的敬佩! 

  作者每天放學后都急匆匆地趕到書店,她很快樂,也很懼怕。快樂的是作者學到了很多書上的知識,而懼怕的是因為自己要被書店的老闆發現的話,以後就不能來看書了,所以,作者用各種方式來掩護書店的老闆:作者為了能看書,她會貼在一個大人的身邊,彷彿她是大人的小妹妹或小女兒,書店老闆就不會知道了。作者最高興的就是下雨天,越是傾盆大雨作者越高興,因為作者就有充足的理由呆在書店,老闆總不好意思趕我走吧?作者在讀書是忍受飢餓和腿酸腳麻的痛苦。但她沒有一點抱怨,反而還覺的很值得。 

  我們小學生正處成長階段,讀書與我們的學習、生活息息相關,讓我們記住《竊讀記》這個故事,在平時生活中多讀書,靈活運用大腦,讓它在我們將來學習和生活中發揮其作用,發揮其威力!

您正在瀏覽: 讀《竊讀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竊讀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