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分愛看書,每天晚上,上床后還要看一會兒書才能入睡。媽媽要喊幾次,我才會依依不捨地關燈睡覺。這總讓我不夠盡興。 

  這天,我在看書時,突發奇想,想到了一個竊讀的“好方法”,我決定來試一試。晚上我關燈20多分鐘后,拿出2層毛毯和一個小電風扇,用被子蒙住燈和我的頭,在把燈打開,並把藏在我枕頭底下多了的《魔鏡》拿出來美美地看。悶了,就扇一下被子,通通風;熱了,就用風扇吹一吹;餓了,就到客廳喝半杯牛奶。可千萬別小看這半杯牛奶,它能讓我撐兩三個小時。 

  但是,這樣一個月過去了,紙最終還是包不住火,終究讓媽媽發現了,不但將我臭罵了一頓,還禁止我在白天看書。 

  雖然我失去了在晚上看書的機會,但我並不後悔。有一個作家說過:“一本好書,相伴一生。”所以,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小書蟲,好在書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飛翔。 

  指導老師:王洪峰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