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鬥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鬥牛 標籤:鬥牛作文

  今天,小記者課上的老師要帶我們玩鬥牛遊戲。

  大家都很奇怪,牛怎麼會出現在教室呢?。告訴你們吧,其實不是真正的牛,而是小記者班的同學來扮演

  首先出場的是沉着牛,為什麼會叫沉着牛呢?是因為他很沉着冷靜,想盡一切辦法。跟他對戰的是快樂牛,他因為一場就很快樂。他們開始對戰了,我們都為沉着得牛加油,而他們給快樂牛加油!他們累得氣喘吁吁,對戰結束了,沉着牛勝利了!

  比賽又進行了一場,防守牛和進攻牛,進攻牛隻顧着進攻,忘了防守牛,防守牛隻顧着防守,忘了進攻,我們喊!防守牛,別忘了進攻!他們喊着!進攻牛,別忘了防守。”他們爭得不可開交,對戰結束。老師說:“無敵隊獲勝。”同學們聽了一蹦三尺高,而必勝對垂頭喪氣。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要多動腦筋。

  五年級:高宇航

您正在瀏覽: 鬥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