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鬥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鬥牛 標籤:鬥牛作文

那天,我們全家去了沙湖,看見一處里三層,外三層圍着一群人,出於好奇心,我拉着爸爸擠了進去,這裡就是斗“牛”的攤子。幾位上去的叔叔沒幾下就被甩了下來,跌在軟墊上,連聲說:“這‘牛’真猛、真厲害呀!”我爸爸和叔叔自告奮勇的上去,可最後也被甩了下來。爸爸突然轉過臉來對我說:你上去試試吧!”“不行,不行!”我連忙拒絕。“沒關係,你可以上那個慢一些的。”說著爸爸把我抱上了軟墊。唉!騎虎難下,我只好答應試一下。

  我接過阿姨遞過來的手套,戴在手上。爸爸把我包上了1米7高的“牛”背上,我兩手緊緊抓住繩子,下巴緊貼着“牛”左耳,伏在“牛”背上,兩腳把“牛”肚子牢牢夾住,把屁股向天蹶高些,心裡想着爸爸說的話:害怕了就閉上眼睛,手要抓牢,身子隨牛身子動。“準備好了嗎?”爸爸問。“嗯。”我重重點了一下頭。“放音樂!”我的心猛的一緊,一下子,“牛”開始轉動,西班牙鬥牛曲在我耳邊響起。“牛”開始甩了,猛一下“牛頭”高高揚起,我馬上抓住繩子,兩腳緊緊啃住“牛”肚子,我剛抓好,“牛”頭一下放平,一上一下搖着,我已經被震的有些發暈,身子向右滑了一些,乘“牛”身子平時,猛一下趴正位置,這“牛”看把我甩不掉,便開始轉圈,“哼!你別想轉暈我!我不怕的!”我自言自語道。我已經不由自主的閉上一隻眼睛。“閉上另一隻就不怕了,快閉眼!”可能因為害怕,另一隻眼怎麼也閉不住。我得意地朝大家喊:“我才不怕呢,夠刺激啊!”“那就放快些!”攤主說。這時“牛”有些近乎瘋狂了,它開始快速地轉,轉時冷不丁就“牛頭”“牛尾”一搖,我有點吃不消了。“‘牛’要大甩了!”我心裡說,說時遲,那時快,感覺“牛”頭向左擺,就向左身,猛一下,它向右猛一搖,我措手不及,一下子掉下來,坐在墊子上。爸爸走來拍拍我肩膀說:“好樣的!”離開牛時,我望了一眼高大的牛,已經不那麼恐懼了。

  現在再回想起在牛上的那段難忘的時候,就不由自主的聯想起一句話:恐懼來自於想象。無論對待任何事,哪怕是你恐懼的事,也要勇敢的面對,冷靜的思考,大膽去實踐,那時你會發現,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可怕的事情你闖不過去。

您正在瀏覽: 鬥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