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交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交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小豬很懶,從來不洗澡,身上又臭又臟,誰也不和它交朋友。

  有一天,小豬想出來找朋友玩,它來到森林裡,碰到了小花貓,小豬對它說:“小花貓,我們交個朋友吧。”小花貓捂住鼻子,一字不說,扭頭就走。小豬挺奇怪,小花貓為什麼不理我?

  小豬又往前走,它碰到了小白兔,小豬說:“小白兔,我們一起玩吧。”小白兔皺着眉毛說:“你這麼臟,會弄壞我的新衣服。”小白兔說完就走了。

  小豬孤獨地哭了。這時,小黑狗來了。小黑狗問小豬為什麼哭。小豬把它交朋友的經過講了一遍,小狗笑着說:“原來是這樣啊!小豬你知道它們為什麼不和你交朋友嗎?”小豬搖搖頭,小狗又說:“你身上又臟又臭,誰會和你交朋友呢?”

  小豬聽了,臉羞得通紅,它趕緊跑回家。請媽媽燒了一大盆水,乾乾淨淨地洗了個澡。從此以後,小鍺每天都不偷懶,堅持洗澡,身上又乾淨又漂亮。小花貓和小白兔每次看到小豬都要跑過去和它玩,小豬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交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