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戴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戴眼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我拿來一枝毛筆,蘸了點墨汁,準備給爺爺畫副眼鏡。我先用手摸了摸爺爺的鬍鬚,爺爺動也沒動。這下,我放心了。我毫不猶豫地在爺爺眼睛四周畫了兩個圓,看了看,淡了點,我又描了一遍。接着,又畫上眼鏡腿,退後一步,仔細端詳,再也忍不住開懷大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把爺爺已經睡着的事全忘得一乾二淨。 

  爺爺被我吵醒了,問:“怎麼了?”我才停下來,我騙爺爺說:“我剛才看了一本笑話書,有一個笑話太逗了。”爺爺從來沒有看我這樣笑過,所以,還是有些納悶地說:“笑話書也不可能把你逗成這樣。”我回答不出來了。這時,要不是奶奶喊我和爺爺吃飯,爺爺就要用他的火眼金睛把我惡作劇的事識破了。 

  爺爺走出房間,奶奶一見也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來,一邊笑一邊說:“老頭子,你怎麼成這樣子了?笑死我了。”這時,爸爸回來了,看見爺爺的樣子,也笑了起來。 

  爺爺更加納悶了,說:“你們怎麼都笑我?” 

  爸爸說:“看看您!” 

  爺爺照了照鏡子,差點沒暈過去。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戴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戴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