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母愛如傘 

  澤國小學狄依格

  母親呵!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他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

  ——題記

  母親是樹,我就是葉兒,母親是天,我是鳥兒,母親是傘,我就是傘下的人兒。母親,您伴我走過人生的坎坷,伴我走過人生的磨難,您就是我的保護傘。

  小學生活中,我是快樂的,因為,我是學習上的佼佼者,我擁有炫耀的資本。一直來,我驕傲,我自信,我認為我的人生道路會一直平坦的,一直鋪滿陽光的。可是,一次競選,就殘酷地打破了我裝載所有夢想的泡泡,就抹殺了我一直掛在臉上的微笑。

  因為我的目中無人,我落選了。我原本自信而聰慧的眼神獃滯了,原本驕傲的笑容僵住了,原本明朗的天空一下子冷得叫人發抖,周圍所有的目光似乎都在嘲笑我。我邁着沉重的腳步,推開了家門。當我聽到您關切地問我怎麼了時,我的淚水終於決了堤,洶湧流下,悄無聲息地滑過我蒼白的臉龐。我一下子撲進你的懷裡,委屈地哭了起來:“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我當不上,他們就能?我哪裡比他們差了?……”您好像被我突如其來的大哭愣住了。繼而,您用那雙溫暖的大手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背,聽我那斷斷續續的哭聲,任我將眼淚鼻涕抹你一身。在您的懷裡,我聞着淡淡的洗衣粉味,靜聽着您的心跳,我慢慢地安靜下來,如一隻小羊般柔順。您慢慢地為我拭去淚痕,柔聲地說:“乖,我們努力!妞,不要怕,不要哭,媽在你身邊,加油,讓同學相信你!”我輕輕點點頭,睡去了……

  “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懷裡。”媽媽,就在您懷裡的,我才明白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