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便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便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哦,這次的比賽很重要,你們快準備準備。來把班徽貼好。”站在講台上的一個小女生,不停的指揮着。她並不是班長,但是大家都聽她的,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將她當作了精神領袖。

  “喂,你站在哪發什麼愣啊?你是新來的可能不太習慣,不過也不要太在意了。對了,來幫忙粘啊。”說著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生便將我拉了過去。我不確定她的名字,沒有喊叫,只是跟着他們(她們)一直幫忙。說真的這個集體真的很亂,但是他們總會在關鍵的時候進入狀態,就比如現在。我跟着他們浩浩蕩蕩的衝下了樓。直到下了樓,我才發現剛才在樓梯中雜亂不見了。每個人都如臨大敵,臉上充滿了嚴肅的表情。我隨着人流,不知覺的便完成了開幕式,現在回想起來還不知道當時都幹了些什麼。總之就是很丟人就是了。

  開幕式結束后,我跟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來到了花圃旁。這裡放着之前帶來的小板凳,麵包,礦泉水,小旗子,甚至是自己做的“擴音器”誒呀,真是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老師還是比較照顧我的,將我的座位放在了最前面,可以說是“最靠近天堂的地方。”我的班主任就坐在我旁邊,她很年輕,體育也很好。對於這次的運動會,她可是很期待的。可能也正是如此,後期的拍攝,也一直是我在把持。而老師卻不停吶喊加油。其實我也有報名參加,但是都不是自己報的,但我也是硬着頭皮上場了。當時好像報的是200米短跑和跳高。還好是在教學樓的後面比跳高沒有多少人能看到,要不然讓他們看到我只能跳1米3就丟臉丟大了。雖然我儘力了,可是跳高只拿了第4,而短跑還可以是第1名。比賽完,後面的時間我便拿着照相機百無聊賴的不停拍攝,還的確抓住了不少好照片。後面的比賽是1600米長跑,可是剛開始不久就出現了事故,我們班的同學跑步時肌肉竟然過度疲勞,造成了肌肉拉傷。一個跟頭栽了下去。在這之後老師立馬叫來了120,這時我們班裡的人大部分竟然哭了起來,我本希望班主任能說些什麼,安慰一下她們。可誰知道老師都已經泣不成聲了。我當時沒什麼想法,只是不停的安慰着她們。看着遠去的120急救車,我的心激蕩了起來,竟然也有一種鼻酸的感覺。當然運動會也因為此事很快就停止了……

  直到後來我再想起時,這才發現,他們是一個非常團結的集體。他們可以自己亂,但不能讓班級丟臉。他們可以自己不努力,但一定要為班級爭口氣。我時常會問自己,這是團結形成的班級嗎?不!這是為了班級而團結的家。 

您正在瀏覽: 班級便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便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