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甜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甜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調皮的小白兔,它的名字叫甜甜。甜甜的毛白如雪,眼睛像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看起來美極了。

  甜甜特別貪吃,它一點也不挑食。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小林一起去公園玩,把甜甜一個“人”留在家裡。我和小林玩的不亦樂乎,直到太陽公公下班了,才依依不捨地說再見。我回到家,一邊換拖鞋一邊喊:“甜甜,我回來啦!”無回應。我覺得很奇怪,平常我一回到家,甜甜馬上就會跑到我面前,扭動着它那肥肥的身子蹭我的腿。可是今天我連它的影子都看不見。我心急如焚,找遍了所有角落還是找不到它。我心想:甜甜雖肥,但它小。就連裝糖果的小盒子它也鑽的進去。糟了!甜甜可能悶死在某一個盒子里了!我急的直跺腳,無法作出任何行動。突然,我聽見一陣“嘖嘖嘖”的聲音。好熟悉,對了!這是甜甜吃食物發出的聲音!我順着聲音找過去,看見甜甜的屁股從裝有水生蔬菜的小盒子里露出來。“咳咳”我故意咳了兩聲,雙手叉腰,鼓起雙眼,裝生氣樣。甜甜警惕地一回頭,發現我知道了它偷吃食物,便像一個犯了錯誤的孩子,急忙跑到我腿邊,蹭我的腿,討好我。看到甜甜這可愛的模樣,本想責罵它的我竟撲哧一聲笑起來。我抱起甜甜,親昵的跟它碰了碰臉,算是原諒它了。

  甜甜很擅長跑步,它跑起來像風一般的快,一瞬間就可以跑到十幾米遠的地方。前幾天,我和甜甜比賽跑步。我才跑了幾米遠,它就跑到離我十幾米遠的地方。甜甜厲害吧?

  我愛我的小白兔甜甜!

  五年級:吳奇秀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甜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