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知道,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8.0級的大地震,這場地震空前絕後,它帶走了你們的生命,它把你們的家園毀於一旦,也許你現在正在流淚,沉痛悼念你的親人,但是,先請你看完這一封信! 

  請你們不要哭了,你們有一個堅強的後盾,那就是------中國,在你們身後,有13億中華兒女支撐着你們,你們不會倒下去的,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救人還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決不輕言放棄必須舉全國之力,以救人為核心,克服種種困難,把抗震救災工作進行到底。‘’這幾句堅強而有力的話語,給予了你們生的希望,同時也給予你們重建家園的信心。在你們最需要的時候,那些人民子弟兵挺而出,以最快的速度衝鋒在前,關鍵的時刻衝到了第一線,徒手去尋找有生命的人。但這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社會各界為災區捐款。為此,我校舉辦了”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大型捐款活動,這次活動共籌資50000多元。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祝再區人民身體健康,早日重建家園。 

  你們的同胞-------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