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西安市長慶八中五年級3班的同學,我叫劉源淵,我代表長慶八中的全體師生向你們問好!在5.12大地震以後,你們是多麼的堅強和勇敢啊,通過媒體的報道,聽說你們已經重返了校園,進入了正常的學習狀態,我們全體師生感到非常欣慰和感動,值得我們學習。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你們是好樣的!你們站起來了!你們忘記了煩惱與悲傷,讓歡樂的笑聲在學校里蕩漾;你們忘記了“5.12”,讓朗朗的讀書聲在校園回蕩,忘記了“5.12”,讓中華民族的精神更加發揚廣大。

  小朋友們,當災情發生以後,黨和政府都在全力幫助你們,胡錦濤爺爺和溫家寶爺爺都去災區,看望大家。全世界人民都在關注着你們,許多國家和領導人都伸出援助之手,通過各種形式,積極為災區人民重建家園做出巨大的貢獻。

  小朋友們,看到你們的堅強和久違的笑臉,使我們學會了堅強和勇敢;看到你們已經重返了校園校,使我們看到了祖國的未來和希望;看到了災區人民的生活、學習和工作步入正常的秩序,使我們看到了中國人民自強不息和永不言敗精神、看到了祖國的繁榮昌盛。你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把你們的精神發揚光大。我們應該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把自己所學到的知識早日應用到實踐中,為祖國的繁榮富強、為祖國的統一做出自己的貢獻。

  

  長慶八中:劉源淵

  2008年9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