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來了霸王龍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來了霸王龍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走進教室。剛剛坐到位子上,上課鈴就響了,幸好,今天沒遲到。 

  第一節是語文課,老師向我們介紹恐龍的知識:“霸王龍非常兇殘,牙齒和爪子非常鋒利,力氣也大,可以一口吞下一個人……”就在這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大樓開始晃動起來,緊接着,一個巨大的腦袋伸進教室,玻璃碎片到處亂飛。“啊!”同學們驚慌失措地尖叫起來。老師鑽到桌子底下,打了個電話給校長:“喂!校長,有隻恐龍到……到我們學校來了!”校長聽后,又急忙打110,“喂……喂!110啊?我們學校來了只恐龍!快……快派警察來啊!” 

  這時,霸王龍把手伸進教室里,摘下黑板,“砰”的一聲扳成了兩斷。大家以為霸王龍要吃人了,急忙躲到了教室後面。只見霸王龍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想把黑板弄破的。我……我只不過想把黑板上的字擦掉,沒想到……” 

  老師驚慌地說:“你……你別吃我啊!”霸王龍說:“我不會吃你的!小時候媽媽和我講,讓我只吃壞人,不能吃好人。當然,你們是好人嘍,我不會吃你們的!” 

  老師又提心弔膽地問:“那……那你到我們這兒來幹什麼?” 

  “唔……我看你們學校挺漂亮,就想來參觀參觀。我可以在你們學校上一天課嗎?” 

  老師被這問題嚇了一大跳:“這……可是……嗯……那我得請示一下校長。”“那好吧!”霸王龍說。 

  老師正準備打電話,突然樓下傳來了一陣“不許動!”的叫聲。同學們趴到窗台上看,原來是警察包圍了學校。一個警察對着霸王龍喊:“你被捕了!”霸王龍瞧瞧身後的老師:“他們是抓你嗎?他們是好人還是壞人?”老師說:“唔……他們是來抓你的!” 

  霸王龍想了想,說:“來抓我?那他們一定是壞人了!”於是,他對着警察一吹氣,頓時,警察被吹出了好幾十米遠,其他警察也落荒而逃。 

  霸王龍轉過身,說:“老師,壞人被我消滅了。”老師嘆了口氣說:“唉,你可闖了大禍啊!” 

  霸王龍成了我們的“同學”。可他實在是太大了,只好坐在教室門口聽課。 

  第三節是體育課,老師要求同學們跳山羊,可許多同學都跳不過去。霸王龍這下可大顯身手了,他等同學們跳起來,然後把他們輕輕一拎,大家就跳過來了,結果全班同學都體育達標。後來老師又讓霸王龍來跳,這對他來說還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嘛!他只把腳輕輕一跨,就過去了。 

  老師又讓大家自由活動。可玩什麼好呢?霸王龍見大家愁眉苦臉的,就彎下脖子,變成了一個大滑梯,同學們都從霸王龍尾巴爬上去,然後從脖子上“唰”的一下滑下來,可刺激了! 

  同學們正玩得盡興的時候,天上飛來了好幾架飛機。飛機上的人用喇叭朝下面喊:“下面的孩子快快撤離!我們是來抓霸王龍的!” 

  老師一下攔在霸王龍前,大聲說:“不許抓它!它已經是我的學生了!” 

  飛機上的人哈哈大笑:“哈哈!你們收恐龍做學生,真是天大的笑話!” 

  老師深情地說:“難道你們不能讓他在這兒上一天課嗎?要抓,你就先抓我吧!” 

  “對,先抓我!”“不許抓霸王龍!”大家立刻圍住霸王龍嚷嚷起來。 

  駕駛員被大家的真情所感動了,說:“那……那好吧!我們走!”幾架飛機立刻掉頭,向遠處飛去。 

  “我們沒事了!”老師癱倒在地上,“剛才可嚇死我了!”霸王龍彎下腰,像狗一樣舔了舔老師,表示感謝。可霸王龍一根舌頭就有兩個老師那麼大,一滴口水把教師淋了個透濕。 

  老師甩甩衣袖,並沒有生氣,而是拍拍霸王龍的頭,說:“好了,沒事了!”霸王龍眨了眨它那深藍色的眼珠,說:“謝謝你們!” 

  霸王龍直起身子,說:“大家口渴了吧,我去拿點飲料來!”同學們奇怪地問:“拿?你怎麼拿?”“就到店裡拿啊!” 

  老師嚴肅地說:“那叫偷!因為他們都怕你,不敢出來,並不是送的!”說著,老師從口袋裡掏出五十四元錢:“喏,你拿它去買五十四瓶水來吧!好孩子是不會偷東西的。我想你會是好孩子,對吧?” 

  霸王龍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然後轉過身,跨出了學校大門。下面的門衛急得亂蹦亂跳:“喂!上課時間不能出去呀!回來!”可門衛在霸王龍眼裡就是一隻螞蟻,霸王龍連看都沒看,就徑直走出了學校。這也不能怪它呀,你想,螞蟻在我們腳下亂叫,我們能聽得見嗎? 

  過了一會兒,霸王龍捧着好多瓶水回來了,一下子散在地上。同學們立即跑過來搶水喝,老師數了數,只有五十三瓶水。這時,霸王龍遞給老師一元錢,說:“我自己的那瓶水沒買,因為一瓶實在是太少了,還沒我一滴口水多,我就沒買。” 

  大家喝了一半,愣住了,立刻叫起來:“霸王龍,我的給你!”“霸王龍,喝我的吧!”霸王龍激動得熱淚盈眶:“謝謝,謝謝你們!” 

  吃中飯了,食堂特地為霸王龍準備了一碗超大的大雜燴。裡面有羊肉、牛肉、豬肉、雞肉、狗肉、馬肉……可讓霸王龍吃了個痛快。霸王龍舔了舔嘴唇,“轟”的一聲躺到操場上曬起了太陽,一邊曬還一邊說:“啊!真好吃!” 

  一轉眼,一天就要過去了,霸王龍也要走了。臨別時,它含淚說:“謝謝!謝謝你們使我過了難忘的一天,謝謝你們豐盛的美餐!我以後一定還會來的,再見!” 

  “別走!霸王龍!我不讓你走!”許多同學都追着霸王龍,還有許多女同學都哭了。 

  霸王龍說:“不行啊!我也要回到我自己的家。今天能來你們學校當一天學生我很榮幸。再見!”說完,它揉了揉眼睛,飛快地向西邊跑去,高大的身影消失在地平線上。 

  希望霸王龍在自己的森林裡過得好,希望他還會時時想起我們

您正在瀏覽: 學校來了霸王龍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來了霸王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