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霸王龍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王龍流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玩具店的櫥窗里的兩隻霸王龍玩具突然復活了。兩隻霸王龍互相盯着對方看了很久,都覺得眼前的這個怎麼跟自己長得那麼像。慢慢地,它們想起了自己被放進了衣櫥的那一天,也想起了它們是由同一個廠家生產出來的雙胞胎兄弟。於是,他們都為著自己的復活而慶賀,又唱又跳,他們還開心的掉下了眼淚。 突然,2號霸王龍對自己的兄弟說:“你以後有什麼打算嗎?” 1號霸王龍看着外面的世界,支支吾吾地說:“我想到外面去走走,看看這個新奇的世界。” 2號霸王龍聽完垂下了眼帘,盯着地面沉思了一會兒,說:“那好吧,那我送你出去吧。” 1號霸王龍問:“你不打算跟我一起走嗎?” 2號說:“不了,在這呆了那麼久,我捨不得離開這裡。”於是,2號霸王龍轉過身去,拿起角落裡的一隻玫瑰遞給兄弟,難過地說:“這隻玫瑰送給你,當你看到這隻玫瑰的時候,就會想起我,再見了,可愛的兄弟。”於是,他們兩個相互擁抱了一下,一號霸王龍跳下了櫥窗帶着玫瑰離開了。

  一號霸王龍剛到外面,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老早就忘掉了櫥窗里的另外一個兄弟,剛剛的那種難過的離別情緒也早已淡然無存了。可沒過多久,霸王龍就變得不開心了,雖然外邊的世界很漂亮,但是自己卻是那樣的孤獨,而且還經常迷路,沒有一個人願意和他成為朋友,都說自己長得很恐怖。終於,霸王龍坐在路邊,看着自己手裡的那朵玫瑰,傷心地哭了起來.它覺得自己還是回去比較好,因為那裡有自己的兄弟,那裡有讓自己重新快樂起來的東西!於是,它想也不想,就又帶上玫瑰,高興地回家去了。

  當2號霸王龍看到自己的兄弟回來了,心裏面激動極了,又緊緊地抱在了一起,再一次留下了開心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霸王龍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王龍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