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到九山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九山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到九山湖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履,來到了人間,也來到了我故鄉的九山湖。

  遠望松台山,透過蒙蒙的白霧,我看到了一大片綠色。這綠若隱若現,但我彷彿看到了有嫩芽正在奮力生長,似乎還有許多鳥兒在枝頭盡情歌唱。在這片綠中,聳立着一座塔,這塔像一把利劍直插雲天,高大而又雄偉,人們稱之為凈光塔。

  低下頭,就是九山湖了。九山湖平靜的就如一面鏡子;清的可以看見湖底的小魚,綠的就像是一塊翡翠。瞧,柳樹倒映在水中,花也倒映入水,綠樹紅花,再加上空中藍天白雲,真是一幅美麗的中國畫!一隻燕子在湖面掠過,立刻出現了幾個小園暈,小園暈擴散開去,中國畫像是被搖了搖,動起來了。夕陽西下,晚霞染紅了整個天空,也染紅了九山湖,隨着時間的推移,晚霞越來越紅,中國畫又像是被塗上了顏色!

  在湖的兩岸,便是婀娜多姿的柳樹。柳樹一排挨着一排,一葉貼着一葉,柳條垂入水中,像是一位姑娘正在洗頭髮,頭髮頓時乾淨了,姑娘也笑了!

  我愛這美麗的九山湖,因為她是我故鄉的一道美景,我更愛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春到九山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九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