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比如:一臉嚴肅的王老師、和藹可親的李老師、大公無私的汪老師……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風趣幽默的程老師。 

  程老師,他是我1—3年級時的老師,既教數學,又兼職教音樂。 

  記得有一節音樂課,我們欣賞了一段優美的音樂之後,老師讓我上黑板畫音樂旋律表,而我那時思想正在開小差。聽到老師叫我名字,我便慌慌張張地站起身來,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心驚膽戰地拿起粉筆,畫了一段高低起伏的線條。程老師見了笑的前仰后俯,同學們也跟着程老師哄堂大笑起來,只見程老師邊笑邊說:“這哪裡是音樂旋律表,根本是股市行情分析表嘛!”話音剛落,同學們又是一陣哄堂大笑。那時我恨不得找一個地洞鑽進去,還有的同學在那裝腔作勢地說:“今天,我投進兩千股,賺了四萬四耶!”程老師又說:“喲,你們個個都成了股市專家啦!看來畫音樂旋律表那是小菜一碟咯!”說著,他就在黑板上畫了一條波浪線。 

  在這場‘股市風波’里,我們學會了畫音樂旋律表。 

  程老師不但風趣幽默,而且還非常關心學生。 

  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學校里吐了許多次,大家見了這些刺鼻的嘔吐物,都紛紛躲開我,只有程老師走過來,遞給我一張紙,還安慰我說:“李穎,人不舒服,不要強忍着,去打電話叫爸爸媽媽來學校接你吧!” 

  這時我的眼睛里澀澀的,鼻子酸酸的。 

  啊!這是一位多好的老師啊。只可惜,現在他不教我了,被調到低年級去教學了。我想,低年級的同學們一定也很喜歡這位好老師——程老師吧! 

  指導老師:汪偉瑤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