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書

  王龍雪

  書,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我和書就像是一對形影不離的朋友。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嘛!

  最近一段時間我又結識了一位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女生日記》,裡面的內容可精彩了,而且這位朋友讓我受益匪淺。

  前些日子,我們王老師布置了一項艱巨的任務,輪流寫日記,同學們一個個的叫苦連天:“天哪,怎麼辦呢?”我不怕,因為《女生日記》天天幫助我,寫個日記算什麼?果然,我一連幾天的日記都被同學們爭相傳閱。《女生日記》謝了!

  “王龍雪,這一節課又有老師們來聽課啊?”孟晗對我說,我很鎮定,因為《女生日記》幫助我。記得有一個問題,老師是這樣問的“同學們想一想,在這裡用什麼詞最能概括博來克的精神呢?”同學們有各種各樣的答案:“自信”、“勇敢”、“堅強”……老師都覺得不十分貼切。我把手高高舉起來,老師點頭示意讓我回答,我脫口而出:“身殘志堅!”老師滿意的笑了,順手揮筆把答案寫在了黑板上。

  《女生日記》你一次次的幫了我,我會努力學習,讓你這個朋友滿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