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王雅斌,他很搞笑、大膽可愛,是個十足的“邁克爾傑克遜”。

  王雅斌可是個出眾的GG,在班裡可是鶴立雞群。帥氣的身材;一雙墨黑如玉的眸子,像一汪深不見底的碧潭,幽深冷清。高顯的鼻樑,更顯出他的尊貴。彎月般的嘴角揚起淺淺的微笑,如挺直而強壯,如王子般帥氣。只要看着他,就像他一塵不染,美得好像從小說中走出來的王子。

  先別被他的帥氣所迷惑了,其實啊,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大魔頭呢!怎麼,你不信啊?我就給你說說上次那事吧!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早晨,我來到學校,走到教室門口時,見這位“邁克爾傑克遜”正怒氣沖沖地站在我坐位上等我。我十分納悶,心想道:我這幾天沒惹他啊……哦,我想起來了,我邀請他周末陪我買書,我臨時有事,可能、大概、似乎、好像忘了……唉、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走了過去。

  “霸——王——戰——隊——超!!!!!!”王雅斌先是個東北獅怒吼,吼得我耳朵都快聾了,“你敢放本少爺鴿子!!活得不耐煩了啊,看本少爺怎麼收拾你!!!”說著,一個凌空飛腿,讓我連飛機也沒坐,直接飛到了珠穆朗瑪峰上,緊接着,他又一個大力金剛拳,把我打到了韓國首爾的大街上,最後,他使出她的殺手鐧——九陰白骨爪,把我又抓到了英國着名的魔法學院——霍格沃茨,害我向哈利·波特借了把魔法掃帚匆匆忙忙飛了回來。就這樣,我被狠狠地K了一頓。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雅斌,擁有着陽光帥氣,惡魔心腸的“邁克爾傑克遜”!

  原東學校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