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汪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汪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汪皓

 陝西省西安市 西師附小四年級 李斌

  我的好朋友汪皓,今年9歲了。它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一雙濃眉大眼,顯得很精神。

  說起汪皓,他的確是個寬宏大量的人。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一看見好朋友來了,馬上把他自己拼裝的“航空母艦”拿了出來。我拿起它左看右看,愛不釋手。可是,老天爺偏偏和我作對。正當我欣賞這漂亮的玩意時,一失手,把它摔到了地上。這下完蛋了。望着被摔得七零八落的“航空母艦”,我簡直不知所措。要知道,這可是汪皓整整一個暑假的心血啊!

  我急忙把摔碎的“航空母艦”藏在身後。這時汪皓過來問:“我的航空母艦呢?”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他走到我身後一看,發現“航空母艦”摔碎了。我想,他一定會大發雷霆的。可是,汪皓那驚訝的神情馬上就平靜下來了。他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不要緊,小事一樁,我們再把它拼起來。”就這樣,他找來了“萬能膠”,我倆一起動手,又把它拼了起來。

  他不但寬宏大量,而且還樂於助人。有一次,他和我在他們小區的院子里玩,看見一個小妹妹在騎車子。一不小心,小妹妹連人帶車摔倒了,她坐在地上大哭起來。看到這個情景,汪皓急忙跑上前去,把小妹妹扶了起來,幫她拍拍身上的塵土,又拿出手絹把她的眼淚擦乾。他把車子扶了起來,一手拉着小妹妹,一手推着車子,把小妹妹送回了家。小妹妹的媽媽,直誇他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汪皓。他就是這麼寬宏大量,又那麼樂於助人。我也經常為我有這個好朋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2003年9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汪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汪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