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賓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賓奇遇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女孩,她的名字叫路賓,她很活潑很愛玩,有一次她的成績下降了,所以到爺爺家去補習。 

  有一次路賓到他爺爺補習要去學校的時候她忘記了帶書包,他爺爺就發現了路賓的書包出現了許多的東西,他自己也被那些東西打昏了,這個地方立刻成為了一個魔區。路賓知道她忘記了帶書包就立刻跑到爺爺家,她看到了這個地方時嚇了一跳,決定了要進去拿書包。 

  路賓進去大門時看到一個個玩具小人拿着槍對準她,路賓看到這些小人就跑到了爺爺的房間看到了爺爺,就把爺爺叫醒,爺爺把他書包的地方告訴路賓,路賓知道后就跑去那裡,在那裡有他的書包和一隻噴火龍,路賓把書包拿走的時候被噴火龍噴到了火,路賓變成了動物。 

  變成了動物的路賓被噴火龍帶到了大樹上,突然大樹倒了,路賓被送到了他學校她向教室里跑去,在那裡沒有人知道他是誰,突然有一個仙女到他身邊,用仙女棒把路賓變回原來的樣者,便告訴她:“你是擁有勇氣的女孩,你死後一定會變成仙女的。這時他爺爺的房子也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以後路賓成為了仙女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路賓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賓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