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5歲那年,我做了一件傻事,至今家人們想起來仍然忍俊不禁。 

  六一兒童節那天下午,媽媽特意請了假,帶我去兒童樂園玩。在兒童樂園了,媽媽帶着我玩,還給我拍了許多照片。媽媽對我說:“朵兒,晚上我帶你去洗照片,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傻樣兒了!”我聽了之後非常高興,心想:洗照片?不就是用水洗一洗嘛!這有什麼難的,我自己都能洗!於是,回到家后,趁媽媽去廚房做晚飯的時候,我連忙從抽屜里拿出照相機,打開后蓋,來到衛生間,擰開水龍頭,把照相機仔仔細細地沖洗起來。洗啊洗,可洗了好一陣,還是沒有照片出現。納悶的我只好悄悄地把照相機又放回了抽屜里。 

  吃完晚飯,媽媽準備帶我出去洗照片,可拿出照相機時卻發現它濕漉漉的。“哎呀!照相機為什麼這麼濕呀?”媽媽詫異地問道。我小聲地嘟囔着:“我想洗照片,可用水洗了很久也洗不出來……”媽媽聽后,大吃一驚,用食指點了點我的額頭說:“小傻瓜!照片是要用一種特殊的藥水在暗房了洗出來的,你怎麼能拿自來水沖洗呢?”我聽了,為自己的自作聰明慚愧地低下了頭。 

  結果,膠捲曝光了,照片自然無法洗出來了,照相機也因為進水給弄壞了。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8年了,但我一想起來,仍為自己鬧出的笑話感到不好意思呢! 

您正在瀏覽: “洗”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