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台板下,壓着一張記念照,那是今年暑假時在海南白石嶺公園照的,上面有我和爸爸媽媽坐在纜覽車上,我死死地抓住護欄,媽媽也有點怕,只有爸爸一副不以不然的樣子,看着這張照片,當時的情景就清晰地浮現在我眼前:

  7月30日,我們一家隨團隊來到白石嶺公園,這公園建在一座高山上。望着這座高山,我心想:這麼高的山,纜車能“爬”是去嗎?纜車就是是一個長座位,前面一個護欄,坐在上面腳是晃在半空中的。

  剛開始,我神氣地坐在纜車上,到了一半時,回頭一看,哈!人那麼小,低頭一看,到處是綠色的植物和大大小小的亂石,抬頭一望,白雲從頭頂飄過,好象伸手就可以抓得到。人坐在纜車上有一種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天馬行空的感覺。正當我欣賞藍天白雲和綠葉的時候,纜車突然“哐哐”作響,我突然想到:纜車會不會掉下去?我才十歲,人生的路還長着呢?我緊緊地閉上眼睛,手死死地抓住護桿,人象僵硬了似的,一動都不敢動。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纜車晃動了一下,我想這下只怕是死定了。耳邊卻傳來媽媽的聲音:“到了,可以下車了。”我睜開眼一看,真到了,我一下來就說:“終於到了,又能腳踏實地了,可嚇死我啦。”我一說,就把大人都逗樂了。

  這張照片就是在快到山頂的時候,攝影師搶拍下來的。有了上山的經驗,下山的時候我就可以盡情地欣賞自然美景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