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擴寫《書湖陰先生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書湖陰先生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楊德逢先生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他把自己的茅草房庭院打掃得乾乾淨淨,連一絲青苔的影子都找不到。在他屋前,有一大片芳草地。芳草地里栽滿了鮮花。有金燦燦的油菜花,有紫瑩瑩的牽牛花,也有小巧的迎春花,還有許許多多我說不出名字的野花。一陣微風吹來各種花兒頻頻點頭,像是在和它們的主人致意呢!到了百花開發的春天,這塊芳草地便吸引了不少“遊客”,它們在花叢中跳舞、唱歌、嬉戲,當然也有些勤勞的小蜜蜂會在花叢中采蜜。嗬,還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芳草地的四周圍着一群高大的“護花員”,其實它們就是那些魁梧的綠樹哩!它們部分晝夜地守衛着這些花,可真忠誠喲!庭院外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正繞着圈兒歡快地流淌,守衛着這些綠油油的莊稼,同時也澆灌了它們。對面得兩座青山,像要推開主人家的門闖進來,要把這翠綠的山色全部呈現給主人!

  哇,好一怕田園風光啊!

  湖南新邵縣大坪小學五年級:李依萍

您正在瀏覽: 擴寫《書湖陰先生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書湖陰先生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