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節課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節課真有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都有着許多快樂的事,比如:哪個同學一個笑話,或者在聯歡會上一個同學滑稽的動作。在我的學習生活中,也有許多快樂的事情,但我最不能忘記在那次班會課上,老師和我們一起做“畫鼻子”的遊戲。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們見老師遲遲沒有來上課,於是就悄悄地議論起來,正在我們討論的正激烈的生活,老師拿着一條紅布走進教室。老師高興地告訴我們:“這節課我們來做一個有趣的遊戲—畫鼻子。”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都高興極了。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可愛的娃娃臉,這個娃娃有鼻子,有嘴巴,就是沒有鼻子。

  首先上場的是調皮大王,他一搖一擺地走上講台,不情願地蒙上眼睛,幾秒鐘后,他走下講台,我們一看,他並沒有畫鼻子而是在眼睛上畫了兩行眼淚。唉,真是個調皮鬼!

  第二個上場的是作文。他一溜小跑跑上講台,小心翼翼地畫起來,我們本以為畫得很好,誰知他竟然把鼻子畫在了兩個眼睛之間,逗的我們哈哈大笑,他還為自己辯解:“作文是我的強項,畫畫可不是我的強項啊!”

  第三個上場的是我們的小畫家。她文靜地走上講台,蒙上眼睛,細緻的畫起來,幾分鐘后,她走下台。真不愧是小畫家,就是畫得標準。她的畫迎來了我們一陣掌聲。當她聽到我們誇獎她時,她害羞地對我們說了一聲“謝謝”。

  這節課令我終生難忘!

  南陽市第九小學五年級:王夢飛

您正在瀏覽: 這節課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節課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