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誘惑人的毽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人的毽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誘惑人的毽子

 安徽省安慶市 安慶市集賢路小學五〈三〉 胡菲 我有一件後悔的事至今還沒有忘記。

記得那時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練過琴來到教室拿書包,看見操場上丁珊珊和王晴晴起勁地踢着新買的毽子。那彩色的羽毛,金光四射,來回穿梭,叫我羨慕極了。可我從來就沒有零花錢,更不用說買毽子了,想踢毽子了時,我常弄幾層紅塑料袋、找點布、石頭、用線一紮,再用剪刀修剪一下就湊合著踢。唉!想着想着我就默默地走到座位上拿着書包往家走去,半路上,發現傘沒帶,於是我便匆匆地回到教室拿傘,這時候教室里已空無一人了,當我走到窗前拿傘的時候,驚奇的發現丁珊珊的毽子竟然沒有帶走,端端正正地放在她的桌肚裡,充滿着迷人的誘惑,我眼巴巴地望着那個嶄新的毽子,打起了壞主意:放下手裡的傘,看看四處無人便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朝丁珊珊的桌子走處,當我走到丁珊珊的桌子邊,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剎那間,便把丁珊珊的毽自夾在了自己的語文書里,連忙走出校。.在一個僻靜的角落,我準備把毽子拿出來欣賞一番,誰知毽子正巧夾在《小珊迪》那一課里。此時,老師給我們講起的小珊迪那純潔的心靈.高尚的人品,又一次浮現在我的眼前,我的心在顫動,我的臉在發燒,毽子從書縫裡從我的手中滑落下來掉在地上.

我後悔極了,心想:我辛虧沒有被這誘惑人毽子給誘惑了,於是,我拾起了毽子急忙向教室走去。

  指導教師:程鳳蘭

文章真實、感人

您正在瀏覽: 誘惑人的毽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人的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