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家鄉美麗嗎?我的家鄉很美麗。

  我的家鄉坐落在河北灤平的一個小村子里。我四姨就住在這個村子裡面。四姨家前面有一座山、山上有雞,有鴨還有小豬呢!公雞在山上打鳴,打的正來勁時聽見母雞高聲叫它,急忙跑過去一看,呀!下蛋了,看見了蛋,大公雞就更起興的叫了起來“哦,哦,哦……”再說說這裡的水吧!水上有一座小橋,我覺的它就像一個木筏子。這裡的水很乾凈,乾淨的可以看見小魚、小蝦和小石子。水裡還經常可以看見小鴨子,這裡的鴨子與別的鴨子不一樣,它們的羽毛上就像抹了油似的非常光滑。如果你要仔細一看,這裡還是樹的棲息地。樹有深綠的,淺綠的,嫩綠的,鮮綠的……只要你想得到的綠這裡都有。

  這裡就是我的家鄉,難道你們不覺的它美嗎?

  天通苑小學五年級:吳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