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和媽媽來到了久違的家鄉。下了車,迎着溫馨的泥土芬香,我散步出村口。只見村中的大街小巷全部硬底化了,房子又高又大,多數還是新房子呢!村子里的榕樹鬱鬱蔥蔥,隨處可見。幾位老翁在天然傘下談天論地,品茶下棋。那邊一群頑童在樹下玩耍呢!只見從各家各戶升起了裊裊的炊煙,風一吹,飄散開來,像霧,像塵……組成了一幅樸實的鄉村畫卷。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家鄉的小河旁。此時此刻,河水像一位靦腆的少女,顯得那麼安詳恬靜。夕陽曬落在小河上,把小河映得更美了。我雖然領略過波瀾壯闊的大海,去看過水平如鏡的湖水,但也比不上家鄉的小河美。家鄉的小河可靜了,靜得像一面鏡子,把兩岸的綠樹倒映在水中;家鄉的小河可清了,清得能看到河裡嬉戲玩耍的小魚.沉睡的田螺和搖曳的水草;家鄉的小河可綠了,綠得像一快巨大的翡翠。這時,我不由得驚嘆,大自然的造化居然如此美妙.絕倫。 

  一會兒,俄走到了村子西邊的荷塘。映入我的眼帘的是一片片密密麻麻的荷葉,像翻滾的綠浪。那荷葉調皮的挨着.擠着,一片片如蓋的荷葉就像旋轉的小姑娘的裙子。綴在葉間的花如少女亭亭玉立,如仙女若隱若現,定會讓你看得如痴如醉! 

看着看着,我想:家鄉的美麗雖然有許多自然的條件,但是更重要的是黨的政策鼓舞着熱誠樸實的家鄉人民。他們憑着雙手把家鄉建設得如此美麗富饒! 

  你說,我怎能不愛美麗的家鄉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