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三好學生李建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三好學生李建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建東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無論在哪一方面都非常的優秀。因此,受到大家的佩服。 

  在學習上他努力進取。學習成績名列班級前茅,平時他課堂上認真的聽講,課下認真的複習。 

  有一次,他晚上複習快到12點了,第二天他早上5點多就起床晨讀。媽媽經常說“你啊,要多注意身體啊,別把身體搞壞了,多注意休息啊。”可是他乾脆的回答”媽媽請你放心,我會注意的”.在學上他是一個優勝者,在品德上也是人見人誇的好學生。 

  記得有一次,他在車站等車,忽然他看見長椅下一個錢包,打開一看裡面有五十元錢,還有幾張發票,當時他的第一感覺就是失主肯定很着急,這時車已經來了,可是李建東沒有上去,因為他要在這裡等失主。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一個小時過去了,這時一個穿着白襯衣的叔叔過來了而且好像低着頭在找什麼,李建東走上前去,問情況結果正是這位叔叔丟的錢包。於是他把錢包交給了叔叔,叔叔非常感謝建東,當問起名字時,建東卻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轉身走了。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輝,一件小事反應一個人的品質。在日常生活中的李建東就是這樣一個讓我們學習的楷模。

您正在瀏覽: 記三好學生李建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三好學生李建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