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市三好競選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三好競選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書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六年一班的柯依倫。 

  伴隨着新年鐘聲的離去,新的學期又向我們走來。 

  當天上的月亮越發明亮,當桂花的生命在夜裡奔放,當茶的茗香在夢裡回蕩,我滿懷着成功與自信的喜悅,跨進了這求知的殿堂,來競選六年級唯一一個市三好學生,並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能獲此殊榮,真誠地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鼓勵我。 

  今年,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姐姐了,回首過去,我看到了自己一步步成長的腳印。翻開那本相冊,一張張“照片”歷歷在目:在學校的領操台上,動作規範標準的我,正帶領着全校同學一起做課間操;在舞蹈比賽中,代表着學校,身為主力隊員的我帶領全隊同學一起,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合唱比賽中,憑藉著我們優美的歌聲,默契的配合,也取得了區級二等獎的好成績。在燈光亮麗的舞台上,在熱鬧喜慶的聯歡會上,到處都有我的身影。 

  幾年來,我的付出也取得了豐碩成果,連續五年被評為區級三好學生,連續四年被評為市級文明學生。2007年-2010年,共獲得五張市區級文藝展演的證書。與此同時,我還在校擔任了連續三年的校級領操員。 

  作為珠江道小學少先隊大隊長,我將以身作則,嚴於律已,以實際行動做同學們的榜樣;我會踏踏實實地做事,在老師和同學們之間搭建起溝通的“橋樑”,了解同學們的需要,向輔導員老師獻計獻策,協助老師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我還將牢固樹立團結意識,與各位大隊委員一起,把我校的工作做得更好! 

  我知道:一次的成功不代表永遠成功,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永久失敗;只有繼續努力才是唯一的真理。不要總沉迷於過去的成績里,它只代表過去,所以我的下一個目標是去繼續奮鬥。 

  “在各式各樣的舞台前,我就是最璀璨、最耀眼的一顆星星,伴隨我的是燈光和掌聲。只要有展現自我的機會,哪怕機會再渺茫、再遙不可及,我也要試着去拼搏、爭取。”這句話激勵着我,讓我有勇氣邁出成長的每一步,在這段艱難坎坷的用星星鋪成的道路上,我一直努力前進,希望能找到屬於我自己的一顆星星,用它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在我的字典里,沒有“放棄”這個詞,因為我一直在不斷地拼搏奮取,不放過任何錶現自己的機會,讓大家看到我的閃光點。就算失敗了我也不氣餒,因為在我的生活里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我的明天會更加輝煌、燦爛! 

  謝謝大家! 

  競選人: 

  六年一班 

  柯依倫 

  2010-3-26

您正在瀏覽: 市三好競選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三好競選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