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突然一陣漩渦把我卷進了一個奇怪的地方。啊!這不是我經常玩的電腦遊戲“主題醫院”么,我居然成了裡面高級診斷室的一名專家,看來我要在這裡給病人看病了。

  忽然一陣敲門聲,我說:“進來。”接着是一個隱形人進來了,他戴着禮帽,手拄拐杖,腳上穿着球鞋,卻看不到身體。

  我奇怪地問:“什麼病?”

  “隱形。”

  “叫什麼名字?”

  “勞逃筆。”

  “咦,原來是你呀,聽說你在四(2)班經常一寫作業就裝病啊!”

  “哎呀,別提了。自從我經常逃避寫作業,就得了這個病。人們都看不見我,同學們不和我玩,出門被車撞,回到家還沒飯吃,因為媽媽看不見我,以為我還沒回家。嗚嗚,真可憐呀!”說著說著,他就哭了起來。

  “好了好了,請到2號藥房取英語、語文、數學作業各兩箱,回家好好做吧。”

  “噹噹當。”又是一陣敲門聲。

  “進來吧。”接着進來的是一個長舌頭的人。

  “哇!”這個人的舌頭足足有五分米長。

  “醫…醫…生,我來…來…看病。”

  “什麼病?”

  “長…長…舌。”

  “姓名?”

  “武…貪…吃。”

  “哦,原來是貪吃症呀。你平時肯定吃零食太多了,就到5號舌頭切割室治療吧。”

  送走了這個長舌病人後,我又診治了周杰倫綜合症、電視病、精神食糧缺乏症等患者。

  正當我給一個粗心病患者看病時,突然聽到媽媽的叫聲:“起床了,江子!” 我醒了過來,“啊!原來是一場夢。” 這些病真可怕啊!我一定要告訴同學們千萬可別再犯這些毛病了,我可不想給你們治病哦!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