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奇遇記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梁家寧

  在一個周末,我打開電腦,無意中看見了“猴子吃香蕉”的遊戲,便饒有興趣地玩了起來,玩着玩着,感到很疲勞,不知不覺趴在電腦桌上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夢。我在夢中睜開眼,看見了一望無際的天空。我坐起來,發現自己正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旁邊還有好多香蕉樹,樹上還有許多小猴子。一隻猴子跳過來,說:“你好,我是猴子夢奇,歡迎你來到我們的‘香蕉島’。”“哦!”我回答:“嗨,我是小孩寧寧,你們住在這裡嗎?”夢奇又說:“是的,這裡是我們的家,每個猴子都擁有一顆香蕉樹,我們在樹上睡覺,我們這裡只有夏天。看,那就是我的樹!”我一看,樹上掛滿了桔黃色的大香蕉。我驚呆了,“走啊,一起去摘香蕉吧!”猴子夢奇叫道。“哦,好啊!”我高興地回答。

  他拽着我,幾步跑上了香蕉樹,他摘下一個香蕉,讓我嘗嘗。我剛嘗了一口,好香!拿起來,幾口就吃沒了。當我又去摘香蕉時,我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猴子,我看了看身上,都是毛,嚇了我一跳!這可怎麼辦啊!一着急,我大喊出來,忽地一下,香蕉島變成了我的家,我醒來了。

  我看一眼身邊的玩具猴子夢奇,他和夢裡的一樣!我拿起玩具夢奇,高興得又蹦又跳,因為我和他一起經歷了一件古怪而神奇的事。

  我知道了,我的夢能變成我的“親身經歷”,我喜歡猴子夢奇。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