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她應該醒了吧!”

  “對啊,就是今天。”

  “時間也差不多了呢!”

  我在睡夢中隱約聽到這樣的一段對話。“媽呀——”這是我睜開眼睛的第一反應。這……這是什麼地方啊?我明明看見窗外飄着鵝毛大雪,可這個屋子裡卻異常的暖和。我環顧四周,沒有看見空調、火爐什麼的,倒是看見了許多我沒見過甚至沒有聽說過的東西。

  “你醒啦?”一個姐姐走過來問我。

  “對啊!”我含含糊糊的答到,“你……你是誰啊?”

  “哦,瞧我這記性,都忘了自我介紹了。”她微笑着說,“我叫音音,是最新型的家庭全能機器人。”

  “家庭全能……機器人?”我不確定的重複着。科技發展得還真是快啊!機器人都能做的和人這麼相似。“那……音音姐姐,這是怎麼回事啊?”好奇心極強的我再次發問。

  “你先別急呀!我來考你一個問題,今年是哪年?”

  “2006年呀!”這可難不倒我,不過她問這個幹什麼?

  “不對不對,是2026年。”她笑着糾正到。

  “啊?!2026年?”我張大的嘴巴足以塞的下一個egg了。

  “是這樣的,20年前你不小心按了一個紅色按鈕是吧?那個其實就是科學家最新研製出來的一個機器的開關,按下的副作用就是會沉睡20年。”

  經她這麼一說,我倒是記起來了。我在表姐家和兄弟姐妹們玩捉迷藏的時候躲進了她家的大衣櫃里,一不小心碰到了一個凸起來的地方。再後來的事兒,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然後,又進來了幾個人,看樣子都20多歲了,我一個也不認識,他們卻叫我“姐姐”。我歪着腦袋想了半天,總算明白了過來,他們就是我那些弟弟妹妹們呀!他們這麼大,我都不好意思叫他們弟弟妹妹了,只好直呼其名。

  接着,我叫表妹羅夢琪帶我出去轉轉。我們乘電梯下樓是她對我說:“告訴你吧,這棟房子有158層,是世界上最——”她故意拖長聲音。“高的?”我迫不及待的接上。“NO!NO!NO!是最矮的!”她一本正經的糾正到。“啊?!不會把?”我大吃一驚。

  羅夢琪帶我遊玩了許多地方,完全顛覆了我對未來的想象。雖然這裡有許多高科技的東西,可是到處都是山山水水,給人的感覺渙然一新。那時的人們懂得了環保的重要性,我打心眼兒里高興。

  “叮鈴鈴——”一陣鬧鐘聲把我驚醒,原來這只是一場夢。這一天我一直在想:未來,會不會真的是那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