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小雲和媽媽搬到了A城。這裡人生地不熟的,使小雲變得內向、沉默,從來不敢跟熟人打招呼。

  媽媽每天起早貪黑,早晨6點鐘出去給別人幹活,晚上十一二點鐘才回來,可每天才掙一點錢,父親又早已去世,母女倆只好靠這點微薄的收入維持着平淡的生活。

  這一天晚上,小雲在桌前寫作業,一看錶,已經11點40分了,媽媽還沒有回來。而且今天的作業非常多,像一座座小山似的壓得瘦小的小雲喘不過氣來。哎!這樣枯燥乏味的生活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時針飛快地轉着,一轉眼已經12點了。小雲趴在桌上,迷迷糊糊,不知不覺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小雲正乘出租車去學校,由於剛才等車累了,上車后迷迷糊糊地,連司機長什麼樣都沒在意。

  過了好長時間,小雲才清醒過來,一看外面黑乎乎的,急忙問那個又瘦又矮戴着一副藍眼鏡的司機是怎麼回事。司機說:“你沒看見嗎?這是專門帶人遨遊太空的飛車。”小雲下了一跳:“遨遊太空?可我要去上學呀!”說完便拎起書包要下車。司機制止她說:“現在這輛車正在太空中行駛,你下去會有危險。”小雲這才放了手。

  小雲打開窗戶,哇!好美的星空,空中有着五顏六色的星星,就像一顆顆美麗的鑽石。小雲伸出手去,想抓住一顆星星,那顆金黃的星星就自動落到她手裡了。天哪!這不會是在做夢吧!小雲望着她手裡那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驚訝極了。

  遠處,一個又大又圓的玉盤十分美麗。還可以看到嫦娥和玉兔呢!小雲大叫起來:“我看到嫦娥了,還有玉兔!”

  “沒錯,我們第一個目標就是去月球。”司機說。

  沒過一會,就到達了月球。司機停了車,叫小雲去月球上觀賞觀賞。啊!月球比地球還要美麗耶!有花有草,還有一群長着翅膀的小天使。過了一會兒,他們看見了一座富麗皇堂的宮殿,門口掛着兩盞燈籠。他們上前敲門,嫦娥仙子出來迎接他們。只見她左手拿一把扇子,右手抱着可愛乖巧的小玉兔。玉兔的毛又白又滑,真是惹人喜愛。

  接着,嫦娥仙女又領他們參觀各個房間,各個寶物。這座宮殿雖然只有一層,但是一共有六六三十六個房間,裡面擺設整齊、美觀。天花板有着不同的顏色:有的是天藍色的,有的是粉紅色的,還有的是火紅色的……小雲看得眼花繚亂。這一定是在做夢,現實中怎麼會有這麼美妙的地方呢?

  之後,他們又來到了後院。後院有許多果樹。杏樹、梨樹、桃樹、還有人蔘果樹……院中央有一顆非常高大百果的樹,已經有幾千歲了。樹榦很粗,要二十多個人手拉手才能圍住樹榦。它之所以叫做“百果樹”,是因為它能結出一百種果子。嫦娥仙子給小雲摘了一個桃子,小雲咬了一嘴,好甜!汁水順着嘴巴一直留到喉嚨,叫人吃了還想吃。

  他們參觀完月球,向嫦娥道別,小雲捨不得離開,嫦娥也捨不得他們。最後,嫦娥送給小雲一塊作留念。

  後來,司機又開車帶小雲去九大行星轉了一圈。有來自各個地方的人迎接他們,小雲收到了好多禮物。

  最後,他們準備去太陽上。他們穿上了防熱衣駛向太陽,當他們登上太陽時,忽然出現了一個黑皮膚的姑娘,她穿着短裙,戴一頂歪帽,十分可愛。她邀請小雲和司機去她的住宅看一看。

  “小雲,快醒醒!”媽媽叫起小雲,“你昨天晚上怎麼趴在桌上睡著了?幸虧我把你抱進屋。好了!我要上班了,一會兒你收拾好了就去上學吧!“

  “咣”地一聲,門關上了,媽媽走了。

  小雲好像作了一個漫長的夢,……飛車……司機……嫦娥……但她已記不清了。

  忽然,她眼睛一亮,發現床邊有一個袋子。裡面是什麼呢?她懷着疑問打開袋子。噢!裡面有嫦娥送給她的玉、金星人送給她的扇子、和她從天空中摘下的那塊閃閃發光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