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中奇遇 

  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伴着媽媽的催促,我漸漸睡著了。迷迷糊糊,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小老鼠,正站在一所國家前發獃。我抬頭仰望,望見兩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蛇國”。我非常好奇————蛇國里有什麼好玩的呢?這時我突然想到,我現在可是一隻小老鼠,進去就可能出不來了,可一切的一切都滿足不了我的好奇心。我徑直走到蛇國的皇宮中看見了一條眼鏡蛇正坐在王位上,得知我是遠方來客,便將血淋淋的兔子送上,我一看見就想作嘔,於是對眼鏡蛇說:“大王,我不吃小動物,我要吃大米。”“什麼,竟然不吃小動物,就是說我們蛇國的蛇沒有品位咯!我要吃了你。”我聽了靈機一動:“好啊!上次大象吃了我,我到它肚子里玩了一通又咬破腸子爬出來了。”“那我不吃你,我把你拿去喂水鬼。”“好啊!水鬼是我的好朋友,上次他帶我去參觀水下皇宮,讓我當大王,現在我才覺得大王您去當再好不過了。”眼鏡蛇聽了,馬上讓我帶他去水下皇宮,來到河邊,他一下子跳到水裡,但由於常年在皇宮坐着,使他喪失了有用能力而被淹死了,看眼鏡蛇死了我便鼓起肚子,回到皇宮我對蛇民們說:“你們大王已經被我吃了,現在我就是你們的大王了,你們再也不能殺害小動物……”就在這時一聲急促的鈴聲將我從夢中叫醒。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