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2008年的08月24日晚上10:00,剛過完生日的我,正與周公殺得難解難分時,一道金色的光一下子把我吸了進去。 

  待我醒來時,MyGod,我居然來到的古代,喏,旁邊拿着長槍,穿着盔甲的士兵不就是最好的解釋嗎?我有點丈二摸不着頭腦了。而且,最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我居然被綁在木樁上,這使我異常的鬱悶。 

  軍師,您來了,昨天晚上從天而降,穿着奇裝異服的那位公子,現在已經醒了,您可要去看看?“ 

  “恩,吾正有此意,好,吾這就去。“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扇着鵝毛扇的人走了過來,莫非他是…… 

  “吾乃蜀國軍師諸葛孔明,諸葛亮是也,公子,你是?“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果然是諸葛亮。 

  “哼,還稱我是公子,把我綁在這兒,是怎麼一回事?“ 

  “不瞞公子,這是我國君主的三弟,張飛,張翼德將軍所做,我這就來給公子鬆綁。“ 

  說來也怪,一聽到張飛,我就聯想到了魯莽這個詞,有點奇怪。 

  “言歸正傳,公子這回我來請你,是我了與我們一起抗曹,如果你答應能夠幫助我們,那這回赤壁之戰,待我們與吳國聯手之後,我們便有百分之百的勝算,如果不幫,那我們也不強迫你。 

  是幫野心勃勃的曹操奪得天下,還是幫哭哭啼啼的劉備恢復漢室,在我再三考慮后,決定幫劉備,因為他是漢朝後室,是正統的。 

  於是,第二天我正看趙雲練兵,諸葛亮就去吳國了。 

  晚上,劉備設宴款待我,這時,黃忠將軍憂心忡忡的說“:“不知諸葛軍師此行能否與吳國聯盟?“ 

  “他一定會成功的,而且此戰蜀吳聯軍必勝。“ 

  他們驚訝的望着我,我只是微微一笑,退出了宴席。 

  幾天過去,諸葛亮果然把我們帶到了江南,我一到議事房,就看到妙計安天下的周公瑾,周瑜大都督了。待他們商量好計策后,我們便等着曹操的“百萬大軍“了…… 

  那天,我們策馬出征,完美的上演了火燒赤壁,不知何時我能與諸葛亮七擒孟獲,共守空城呢?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