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奇遇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梁家寧

  哇,好高啊!我們都坐在摩天輪上,盡情欣賞這個城市的美景。我們慢慢升到了高處,調皮的妹妹不知怎麼打開了門,我一下被風卷出了摩天輪,但我沒掉下去,而是沿着一條水晶橋走到了一個神奇的 動漫世界,簡直是人間仙境,不,就是仙境啊!那裡如詩如畫,奇美極了!兔子是紅色的,樹木是紫色的,小草是藍色的,河水是金色的,這裡的一切好像都是一個色盲為之潑灑上的顏色。更神奇的是,這裡的蘑菇就是房子,青蛙不會跳,動物都會直立行走,大象還戴着眼鏡,就連蝴蝶都是水晶的呢!

  看着這裡的美麗,貪婪的我一會兒去抓水晶蝴蝶,一會兒去采蘑菇房子,忙得我上氣不接下氣的。中午了,水果都變得很大很大,我抱着西瓜就肯,可是啃了半小時,還沒見西瓜瓤呢,我卻出現了異常,我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綿羊,可能是我還不太適應自己的新身份,不小心跌到了河裡,我在河裡掙扎着,卻發現自己沒下沉,居然還會呼吸!我想,這裡會有寶藏嗎?我抓住一根水草吃下去,一下就變回了人。我又看見了一個心形的美人魚,一頭金髮閃閃發光!這裡一定是寶藏之地!我開始尋找,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抓住那寶藏就是一大口,怎麼咬不動?呀,我的牙齒好痛!天哪,這麼美好的奇遇竟然只是一場夢啊!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