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

  泰達一小 五年四班 肖紫芸

  周四下午,夕陽泛起陣陣紅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躲進雲層,看着落葉歸根。瞧,它把雲彩都都給映得五彩繽紛了,梨黃,青紫,半百和半灰色……美麗極了!秋風乍起,雲朵不情願的離開了太陽。

  操場上早已人聲鼎沸,拔河比賽蓄勢待發!場地上,我們班和二班正嚴陣以待。

  不久,哨聲響起,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我們像上了發條一樣把繩子往後拽,老師在一旁為我們加油打氣、吶喊助威:“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我的身子一個勁兒地往後傾,咬緊牙關,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啾——”隨着一聲哨響,我們丟下繩子,不約而同地跳了起來,聲音直入雲天,大家滿面紅光,笑容洋溢在我班每個人的臉上。

  我們耀武揚威的走回場地,可厄運來了,我們要與八班對抗!要知道,八班可是全校聞名的“大力士”班!但是我們並沒有聞風喪膽,我們只有一條信念——一定要贏!

  此時班中個個“精兵”開始排隊待發,“你站這兒!”“抓緊繩!”“加油噢!”大家相互千叮嚀,萬囑咐,一個個激情滿懷,信心百增 !

  開始拔河了,被我們排除在外的四個人充當了拉拉隊。那飛舞的紅領巾,那沙啞的吶喊聲在人群中回蕩着,我心想:大家那麼團結友愛,我一定不能辜負了他們!我眼睛一閉,平日同學們互幫互助的一幕一幕像放電影一樣,浮現在腦海里,我一咬牙,使出全身力氣,隨着“呀”的一聲,我們贏了!此時,同學們的眼裡閃着淚花,那是激動的淚花!自從一年級開始,我們在拔河比賽中常常位居第二,因為有八班。但在這一刻,我們贏了!我的眼前一亮,快樂的心像鳥兒想飛向天空…… 

  “聽着,輸了第四,贏了第三!”這句話縈繞在我耳邊,我心想,無論如何,都要贏!可是,經過與八班的較量,我們班已不堪一擊了,力氣也所剩無幾,最終,我們得了第四。

  雖然得了第四,但是,同學們臉上笑容依舊,因為大家都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它會使我們班永遠蓬勃向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