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不能那樣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不能那樣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姥姥,暑假到現在已經很經很長時間了,我真的想念您啊!我總是盼望着周末早點到來,這樣我就能和您一起聊天了,每當看到您那慈祥的面孔,我心裡就有着說不出的高興。 

  最近,電視新聞經常報道一些牛奶中含有三聚氰胺這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果喝了它們就可能會出現血尿,甚至還會危及到人的生命呢!但是最近,我聽媽媽說您和姥爺為了省錢而花買一箱牛奶的錢買了兩箱下架劣質牛奶,這豈不是明知故犯嗎?姥姥您這樣做是不對的,雖然現在你會省一點錢,但是你這樣做萬一有一天,您或者是姥爺因為喝這種牛奶而生病了,那不是要花更多的錢來付醫藥費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呀!還是喝優質牛奶有利於健康,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是用錢買平安也是值得的嘛! 

  做人不能貪圖蠅頭小利,姥姥,你不要再喝劣質牛奶了,人上年紀了,要保重好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啊!

您正在瀏覽: 姥姥,不能那樣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不能那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