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生命》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 生命》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對我們來說意味着什麼?一粒貌不驚人的種子,往往隱藏着一個花季的燦爛;一條醜陋的毛毛蟲,可能蛻變成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因為,生命本來就是一樁奇迹。讓我們走近生命,用心來聆聽生命的真諦吧!

  一隻被捉住的飛蛾,極力鼓動着雙翅,我感到了一股生命的力量,是那樣強烈,是那樣鮮明!飛蛾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一粒香瓜子掉進了牆角的磚縫中,過了幾天竟然冒出了一節小瓜苗,那小小的種子里蘊藏着一種多麼強的生命力呀!竟然可以使它衝破堅硬的外殼,在沒有陽光、沒有泥土的磚縫中,不屈向上、茁壯生長。即使它僅僅只活了幾天!我想,生命都是自我珍視的小小的昆蟲、植物的是如此,何況我們人類呢?

  一個人的生命只屬於自己,我們必須對自己負責,好好地使用生命,讓人生的有意義!

  海區二小四年級:高鳳澤

您正在瀏覽: 《生命 生命》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