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爾科普基地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爾科普基地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貝爾科普基地游 標籤:科普展作文 諾貝爾作文

  貝爾科普基地游

  廣東省深圳清華實驗學校513班施馬成 今天,學校組織去貝爾科普實驗地參觀。一早,天氣晴朗,我們乘着一輛大巴,導遊一路給我們介紹着今天的活動內容,我們議論紛紛,帶着種種疑問,很快來到了目的地。

  一下車,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奔向遊玩地,我先去玩了單攬飛車,又去觀看了科學展覽,讓我懂了很多新的知識:水壓火箭是利用水的反衝力,地球的地心引力,還有很多新的知識。

  但是,我最感興趣的要數制陶了。首先,老師給我們仔細地講解如何制陶,告訴我們這是一項需要耐心的工作。這時候的我早已心裡發癢,手裡更發癢了,終於可以自己做了,我首先用手把泥包住,放在轉盤上,潑了一些水上去,讓它濕潤,然後把兩隻手包住泥塊,並把它輕輕拍成圓形,讓轉盤轉起來。隨着轉盤的轉動,泥塊漸漸更圓了,這時候,我用食指在泥塊中間挖了一個很大的洞,並在轉盤轉動下,洞越來越大,慢慢的一個碗的形狀出現了,我又把它輕輕拿起,小心翼翼地放到太陽下曬,等到泥土全部乾的時候,就大功告成了,嗨,還真象個碗,我得意的,我成了藝術家。而此時的我,也成了泥人了。

  接着我們又去玩了捉泥鰍,到水池邊,我二話沒說,脫了鞋,跳下池了,就捉起來,可是,每次都落空,我想,應該有技巧,於是,我停下來,開始觀察起來,我發現凡是在水池裡跳來跳去的,一般都是兩手空空,而慢悠悠的,都有收穫,更有同學,拿了塑料袋,並在袋上戳幾個小孔,張開袋口,慢慢向泥鰍靠攏,靠近時袋口猛的收緊,就抓到一條,甚至兩條三條,我模仿着,果然效果不錯,到最後,有的同學垂頭喪氣地一條沒抓到,有的則歡天喜地的抓到好多。由此看來,做什麼事都要善於觀察,動腦筋找竅門。

  接下來,又玩了桌上足球,鋼管飛車,盪鞦韆等等,而每一項活動都讓我們在玩的過程中告訴我們一個科學的道理。

  轉眼間,一天時間在快快樂樂中過去了,今天我又增長了不少新的知識。我們幸運地生長在這個嶄新的科學時代,讓我們從小就培養起愛科學、學科學的好習慣,樹立科學精神,勇攀科學高峰,去創造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貝爾科普基地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爾科普基地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