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阿曼達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阿曼達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阿曼達的自述 標籤:廢墟下的阿曼達作文 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在廢墟下,我和同學們面對着危險,面對着死亡之神,我想起了父親對我說過的話:

  “不論發生什麼,我總會跟你在一起!”是呀!平時父親對自己每句承諾,都認真地兌現了,今天,父親也一定會來救我的。

  有了這句話,這個承諾,我的心裡也踏實很多,可現在我和同學們在一起,一個黑色角落裡,感覺十分的擁擠,身體也不能動,同學們都很害怕,我也一樣。

  這時有一位小女孩哭了,大家都在原地安慰她。我對她說:“不要害怕,只要我爸爸活着,他一定會來找我,也能救大家。因為他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他總會和我在一起。”

  小女孩慢慢抬起頭,眼睛睜着大大的問我:“真的嗎?我們還有救嗎?”我伸出手拉着他點點頭,肯定地說:“我們一定會出動的,想念我!”她咬了咬乾裂的嘴唇,又似信非信地點了點頭。

  隨着時間流逝,我們又餓又渴,正在於死神賽跑的我信一直在堅持,許多人有放棄生命的準備,只有我還盼望父親的出現。當上面傳來挖掘的聲音時,我們異常的高興,當聽到有人說話時,我用盡全身力氣說:“爸爸,是你嗎?”沒想到對方回答:“阿曼達!我的兒子!”我高興極了,急忙把這裡的情況彙報給他。同學們也聽到我和爸爸的說話,都很高興,因為我們都有救了。爸爸開闢了一個出口,大家爭先恐後地要出去,連忙制止,按順序一個個往外爬,當我最後一個爬出廢墟時,父親一把抱住我,我們十分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阿曼達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阿曼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