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不屈的腿》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屈的腿》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屈的腿》是一篇感人的文章,說得是一位軍人的故事。這位軍人是那麼的勇敢不屈,不願輸給自己那一條殘疾的腿,你們瞧:

  朦朧的霧中,一位上身穿着褪色的軍絨衣,下身穿着綠軍褲,一條褲腿卻空着的殘疾軍人在練習跑步。他柱着一幅拐杖,艱難的在空地上奮力地跑着,跑着。那種奇怪的聲音在空曠的林蔭路上回蕩着,我想到我們健全人跑步都很費力,何況一個不健全的人啊!

  “啪——”軍人因為不小心將拐杖沒有觸到地上,而重重地摔了一跤,同時他也重重的摔在了我的心中。我連忙跑去扶他,而他的回答卻讓我十分震驚,“不!我自己能爬起來!不需要別人幫助。”這句堅定的話語更有一種讓人震撼的力量。因為他的語氣是包含着種種勇敢不屈的精神!

  他右手吃力地撐着地,艱難地挪動身軀。他那飽經風霜的臉色,露出了難以忍受的痛苦,多麼堅強的軍人啊!看着他,我不由地想到,也許他前天曾在炮火中衝鋒,而今天,他的生命之火正在熱烈地燃燒!

  啊!軍人我讚美你!啊!軍人我歌頌你!你的故事使我懂得做事不管它有多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你就是勇氣的化身,堅強的化身,這就是你——軍人!勇敢的軍人

您正在瀏覽: 讀《不屈的腿》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屈的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