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內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內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歲月的流逝,許多事已經被時間的海水沖淡了。但是,那一次發生的事,我至今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因為那件事讓我非常內疚。 

記得那是六年前,我們家有了一個新成員——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給他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頑皮。 

  有一天,我放學回來就找頑皮玩。頑皮自己有個小屋——就是我家前院的一個沒有用的小房子。我和它玩的非常高興。這時,我的小夥伴來找我去玩。我對頑皮說了聲:“ 拜拜。”就和小夥伴去玩了。 

  我玩到比較晚才回來。剛到家,媽媽劈頭就問:“ 你是不是沒關門啊?”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什麼我沒關門啊?”媽媽火冒三丈地說:“ 你還敢問!頑皮那屋的門是不是沒有關?”還沒等我回答,媽媽又說:“ 幸虧我及時發現,要不頑皮早丟了!”我當時沒在意,心想:既然頑皮沒丟,哪只是也就過去了。於是,回家安心吃飯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的比較早,準備去找頑皮玩,當我來到頑皮的屋時,眼前的一幕是我驚呆了。頑皮直挺挺地躺在地上,嘴角還流着血。頓時,兩行熱淚順着我的眼角流了下來。我幾乎是瘋了一樣去找媽媽,媽媽說:“ 昨天夜裡我上廁所,聽見一聲尖叫,看它的時候已經這樣了。”我頓時恍然大悟,一定是昨天我沒關門,頑皮出去吃了某種有毒的東西才導致成現在這個樣子。 

  這都是我的錯啊!是我讓昔日還活蹦亂跳的鮮活的一條生命在今天再也跳不起來;是我讓一條可愛的生命瞬間倒在地上去再也爬不起來;也是我毀了一條小生命的一生!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倒流;我多麼希望世界上有後悔葯;我又多麼希望……唉!現實已經殘酷的擺在了我的面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的馬虎大意造成的。我多麼得多麼得……內疚啊! 

  現在,我還常常仰望天空發獃。因為只要我一發獃,頑皮那可愛活潑的身影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只要玩皮會出現,我就會問:“ 頑皮,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內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