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 

  在我的記憶當中,我特別喜歡跟姜威玩,因為我們是2歲認識的。我們倆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都喜歡軍事。”而且我們在一起玩,總會玩一些軍事遊戲。 

  有一次,姜威叫我下去玩,我們當時覺得很無聊,就自己編了一個軍事遊戲玩。“報告,318高地已被F軍佔領。”姜威說。我說:“馬上把318高地奪回!。”姜威又說:“怎樣進攻?出兵多少人?F軍有13萬人。” 

  “你率領一萬五千人當先鋒,然後再讓64號將軍和34號上校率領4萬人當中鋒,我領大軍最後出發,總計10萬人,這次行動就叫‘318行動’”我說。“是”姜威說。因為這次行動十分重要,所以我決定親臨戰場 

  到了戰場后,我就命令原地待命。然後我便仔細觀察了一下地形,只見此高地危峰佇立、崇山峻岭、連綿起伏,並且山上也有一些叢林。我想:“山上適合埋伏兵、叢林里適合埋伏狙擊手。”然後,我就命令:“全體士兵警戒,180個機槍兵山上射擊,120個偵察兵去偵察山上的情況;90個步兵拿步槍、30個刺刀連和15個機槍連,90個步兵和30個刺刀連在前,15個機槍連在後,按照我剛才說的陣型去攻佔森林,並把森林的兵全部消滅。佔據之後,再觀察敵軍的動向。”不一會兒,綠油油、寂靜的森林裡就響起了“噠噠噠”的聲音但是一會兒聲音就沒了,這就說我軍已佔據森林了,我們往那裡又派了許多狙擊手和別的一些兵。“報告,山上有8萬左右的人埋伏在山上,但是並未發現一些防空設備”偵察兵回來報告說。我懷疑,敵軍故意不安防空設備,所以我又派了幾架戰鬥機去試探,結果真的像偵查員說得那樣沒有,然後我就讓所有火炮一起向山上開炮,並讓所有飛機去轟炸,然後我就把所有兵向高地進攻,最後,我們終於打贏了。通過這此玩遊戲,我明白了戰爭是殘酷的。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長大要當一名解放軍”(李春亮)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