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后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后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哈佛大學畢業以後,就一直在創造能改變人類生活的機器,一做就是二十年,我成為了一名被人們稱為“人類之祖”的出色科學家。這時,我正在實驗室里策劃着機器核心的研製方案。突然,一個電話打過來,我接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過來:“兒子,你怎麼二十年沒回家,是不是不要你媽了呀?你回來一趟吧!”“是媽媽啊!我馬上就趕回來!”我立刻走出實驗室,一路奔跑到了我的飛行器停放處,走進飛行器,設置了航線,開啟后,0.01秒時間便來到了媽媽家。 

  我走出飛行器,眼前見到的使我大吃一驚:河水是黑色的,房子全部是草屋,地居然還裂開了一條縫。原來的山不見了,原來的水不見了,原來的花草樹木不見了。我就問母親:“媽,這裡發生什麼事了?”“嗨,你不知道,三個月前,來了一個房地產公司,他們大量開採,剛好發生地震,所以就成這樣了,嗨。”“這些人真可惡,那他們有沒有賠償損失?”“沒有啊!害得我們流離失所,只能蓋草屋住。”我聽后,嘆了口氣,從飛行器里拿出一根管子,把管子里的液體倒在地上,然後說:“這是植物催生液,可以讓植物快速生長。”說完,就走了。 

  唉,想不到故鄉一游竟是這樣。要是人人都像這樣無所顧忌地破壞大自然,整個地球恐怕離毀滅的日子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后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后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