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不過鳳凰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鳳凰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不過鳳凰城

王藝婷

我的家鄉是利津,別名“鳳凰城”,因為這兒有一座聞名的鳳凰廣場。

走進廣場,首先看到的是大家跳舞的地方,晚上燈光四溢,大家聚集成幾個方陣一起跳舞,大家跳得可起勁了。

往右走,看到的是運動器材場,有太空漫步機、跑步機、雲梯等等,晚上有許多人在那裡鍛煉身體,以此強身健體。

一條小河把器材場隔開,這條小河裡有許多魚,卻沒有人來捉,反而有人不時來餵魚,這足以說明廣場的治安工作有多好!

隨着小河往前走,再向左轉身,看到的是八根“飛龍柱”,“飛龍柱”的上面都有一個麒麟。“飛龍柱”周圍有草坪,我們經常到這兒來玩耍,可每次都讓保安趕下來。

八根“飛龍柱”的中央有一個彩色噴泉,每到周末它就會從中間的小孔中噴出水來。有一次,我在旁邊玩,結果被水淋成了個“落湯雞”。

在廣場的後面有一座山,我學溜旱冰時,穿着旱冰鞋,走上山頂,滑下來,時間久了,滑出兩道大約兩分米寬的小道兒。

啊!鳳凰廣場我愛你!你給利津人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鳳凰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