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松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松鼠。說它是松鼠,尾巴有點短;說它是倉鼠,感覺又不像。不過,我還是認為它是一隻小松鼠。 

  它只有拳頭般大小,橙白相間的花紋,眼睛小小的,看上去更加可愛,鼻子又黑又小,尾巴只有一點點大。 

  這隻小松鼠不僅外表可愛,調皮中帶着一股可愛的勁兒。 

  剛買他的時候,我當時又買了兩隻虎皮鸚鵡。那兩隻虎皮鸚鵡可真驕傲,使勁啄小松鼠。但是,當公的一隻虎皮鸚鵡被送走的時候,當時,松鼠和鸚鵡們在另一個大籠子,一隻老的鸚鵡和一隻小的一起啄它,松鼠早就生氣了,用它的兩顆大門牙使勁咬兩隻鸚鵡。鸚鵡本想跑到上面的一根柱子上面。但是,它們忘記了松鼠會爬杆子,這下,它們可慘了。小松鼠,咬完了還不夠,躲到了鸚鵡們吃東西的碗里,彷彿在說:“哈哈,看你們吃什麼!” 

  它從不挑食,什麼都敢吃,就連我的手在它旁邊,也敢當餅乾吃。它往往用兩隻小手抱住食物,使勁啃,跟老鼠差不多。 

  這就是我家的小松鼠,它所表現的不只有調皮,還有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