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我一起吵大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我一起吵大的表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弟,今年11歲,他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大嘴巴。他脾氣倔,有時還蠻不講理,也有時會耍賴皮,他比有小一歲得叫我哥哥,可我還沒聽到過他叫我一聲哥哥呢。有時,他想在我面前耍賴皮,哼!沒門!我可不吃這一套。  

  可因為他步步緊逼,我又毫不相讓,因此我倆經常“拳腳交加”,但因為他比我小一歲,而且我力氣大,因此我每次都毫髮無傷。 

  放暑假了,我們去外婆家,我聽見知了的叫聲非常響亮,吵得人心煩意亂。我決定自作一個套知了的工具。這個工具必須要用到竹竿,外婆家有十多根竹竿,我選了一根最長的,剛拿到手上,表弟便飛跑過來,伸手搶走了我手上的竹竿,我心中的怒火頓時燃燒起來了,一手抓住杆子用力往後拉,最後他敵不過了,便把手一放,我後退兩步,沖了上去使出“連環拳擊”。將他打退好幾步,我最後使出一個“掃堂腿”將他拌倒了,哼!這個傢伙!他吃了虧自己不肯罷休,拿了一根竹竿來挑戰,他的杆子打了下來,我一個閃身,躲過了這一桿,這時阿姨等趕來了把我倆勸開了。 

  只要我們倆在一起,就一定會大吵一頓,總之一句話——他想讓我吃虧,沒門!

您正在瀏覽: 和我一起吵大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我一起吵大的表弟 暫無評論